寒山

mika满香:

canmake五色眼影盘💖💖💖


色号:07


我的第一盘眼影盘XD


发没发过试色都忘了,两年半前刚入彩妆坑的时候,喜欢到不行的一盘。但是实在是对单眼皮肿眼泡不友好的一盘,每次用都会被说眼睛肿,看盘子就知道,我也没用过几次。也算是LOFTER快四千粉了,回归一下初心,顺便玩一下双眼皮hhh


仔细讲一下这盘吧。配色十分小女生,钟爱桃花妆的女孩子都会喜欢的一盘。打底色发灰,但是带珠光,肿眼泡拿来打底会显肿。我刚打完底时看了一眼镜头,感觉要糟糕,临时决定掏出kiss me 睫毛膏,把双眼皮弄出来撑个场面。


粉色在我脸上会有点显黑,它太亮了,尤其是我刚用浅灰色打底,眼皮看起来会脏脏的(不过弄出双眼皮还怕什么脏啊hhhh)


眼线色很好用,整个盘子里最好用的一个了,直接当眼线或者在眼线上叠一层都是很好的。尤其我眼睛小,在上眼皮的内眼角附近把眼线画粗一点会有放大眼睛的效果~


卧蚕色很迷,看起来是个粉色,上眼却发蓝,这让我想起了pk107,意味着这个色可以打造超自然加重卧蚕的效果,而且下手要轻。


亮片色的粉比较飞,我甚至膨胀到往眼皮中间拍了亮片,然而闪片比较自然,还没有桃红色抢眼,拍不出blingbling的感觉。


讲到这就该说这是一盘非常普通,甚至对我个人来说有点雷的配色。但是这毕竟是我人生中第一盘眼影盘,大概哪天它过期了我也还会收藏着吧😂😂😂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