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山

凹凸第二季完结感想

太太说的对!

✨帕洛斯旳糖果屋✨:

有些话我憋心里很久了,即使会被diss会掉粉会被人喷我也忍不住想说出来


我希望看完我这段很长感(废)想(话)的人,都能理智(理智个p我要打你(撸袖子)


 


我先不嗑嗨cp,只是单纯的说一下我对第二季的感想


这一季总体来说,确实有非常多不如人意的地方




【剧情】


我是真的不懂第二季的重点在那里,说好的残酷呢?除了死几个无关紧要的路人以外,有谁真正意义上的退场或是战损吗?


没有


不但没有,而且这一季很多地方的剧情做的极为儿戏


雷安的战斗?那算什么?你给我一锤子我踢你一脚?你们是小学生打架吗?前五的大高手就这么打架的?连打起来的意思都没有?你们为什么不轮个王八拳来看看呢?


雷狮已变皮卡丘,安迷修是麦旋风


好,就算当时那个情况硬是理解成“雷狮知道附近有人,比起对付处在明处自诩正义骑士的敌人,倒不如先解决躲在暗处的阴险小人”,然而这种雷安大战,也未免让期待这场战斗的人太失望了


还有 史上最强大乱斗


这集我笑的比雷安pk还厉害,真™逗,那算什么大乱战,银爵打一下就跑了,雷狮就哼了一声,全程打的还不如嘉瑞时间长,你们的最强乱战,是嘴炮吗?是雷狮为了卡米尔怼安迷修?还是帕洛斯忽悠佩利?


就那乱战,我还不如直接去看第一季第3、19、20集的嘉瑞pk


然后,最让我无法接受的剧情 就是 元力爆发


恕我直言,我在这集过后,是直接脱粉金的


难以置信,一个热血漫的主角是以这种方式达到力量成长,我无法接受


开挂,不是不可以,但要开的有理有据,要开的让人信服,任何热血漫的主角难免开挂,挂,基本上可以说是主角必备


但挂能开到让我直接脱粉的,这还是第一位


在我的认知里,热血漫的主角得到力量,哪怕这力量是挂,就算装,也起码让观众看到他们努力的场景


别的我先不说,就说一下民工漫的漩涡鸣人和黑崎一护


这两位挂够大了吧,但人家是怎么努力训练的?不眠不休,拼死拼活,哪怕累的昏过去,弄得自己遍体鳞伤,也想不惜一切得到更加强大的力量


到凹凸这里可好,主角睡一觉,直接开大暴走成赛亚人了


如果粉非跟我扯这是什么“这是天赋”“他是天才啊”,抱歉,接受不了的就是接受不了,而且我完全认为这里可以做的更好一点,更加让人能信服一点,但以目前这个架势来看,我是真受不了


能接受的了而且还觉得他开挂好棒好强好可爱的——好吧,你厉害,我佩服


我从不干涉别人的喜好,所以也请不要试图干涉我


现在的我能维持住路人感已经很不容易了




【人物】


第二季,我觉得崩的最严重的,就是金和帕洛斯


先谈谈 


第一季的时候,我是真心实意觉得他很可爱,是个小天使,有头脑,有担当,会得意洋洋的骄傲,被夸了也会害羞,叹气的样子很可爱,想维护朋友的善良,不想伤害别人而苦恼,跟格瑞的互动也很有趣,撒娇让格瑞告诉他如何领取元力技能的样子也非常戳人,有点傻气,但总归是让人能接受的,而且我当时一度非常喜欢瑞金,幼驯染真的是一种非常好嗑而且非常容易入坑的cp


但,当我看过第一季的金之后,我想请问,第二季的金是变异了吗?


他是智商突然下线,脑子被人吃了,从小天使突变成弱智了吗?第一场淘汰赛死了那么多人,他心里没数吗?


他为什么会在看规则的时候睡过去!!!!


我真的很生气,就算你再天真再小白,再觉得文字多啊好无趣啊好烦啊,请你明白“凹凸大赛是会死人的”,你们不是来过家家的!还是说你觉得死也无所谓?那你为什么被帕洛斯打的时候要跑?被雷狮怼的时候还怕?站在那里让对方领人头不好吗??


还有金的黑化,本来这是一个非常好的伏笔,一定有他大放异彩的地方,然而我现在只看到一个“艾玛我打不过了,那就黑化吧”“艾玛我不行了,那就开挂吧”“艾玛我搞不定了,那就扯淡吧”“艾玛你们这群鶸都让开,让老(主)子(角)来”的角色


连紫堂幻都认识到了大赛初期的残酷,他难过,悲伤,对未来感到迷茫,不知所措,他想努力,想变强,想赢得大赛,想实现愿望,虽然表达的有点生硬,但好歹是表达出来了


金你在干什么?你对死去的人,而且那些人无论怎么路人,好歹是你曾经的“同伴”,你毫无反应是吗?就坐在那里,好像是很难过的样子,然后下一场比赛开始,就乐颠颠去看飞行器了(鼓掌)


这里我要补一句,竞速赛被对手追杀的时候,格瑞反杀对方,金的那句“不用这样吧,格瑞”,我当时差点没一口血喷出来,大哥,我真心实意的希望你能认识到你当时是被追杀,不是对方追着你要给你情书,死的不是他,那就是你了,你懂吗!!你懂吗!!!!


这番,如果金不是明确的主角,我差点就以为紫堂幻是主角了


还有,紫堂幻和安莉洁被追杀那里


那里的异变就是“观众觉得主角没智商怎么办”——那就给他一点智商,“哪里没智商就加哪里”“啊,爸爸妈妈再也不用担心主角没智商啦!”


金的智商是电梯吗?忽上忽下?一会儿有智商,一会儿没智商?还是说观众觉得他没智商了,官方强行点下智商技能点?


我很少不喜欢什么作品的主角,因为主角毕竟是这部作品的关键人物,可我现在真的喜欢不起来他,我只能努力维持着忽视他,不去看他,路人他的想法,毕竟我有基友是他死忠粉,在部分同人的滤镜下我还是能接受的(而且我个人认为,漫画金的塑造远比动画金要好,起码智商一直在线)


还好,起码最后一集还算可以,至少不会让我那么反感了


应该说,多少有一点好感up


我现在迫切的需要官方给我一点能让我对金改观的剧情,毕竟我真的不想对主角有过度偏见,我希望他恢复成那个天真可爱有点傻气却很聪明的小天使,而不是一个挂逼




然后 帕洛斯


行了,这人第二季崩的连他爹都不认识他了,谢谢


我戴着滤镜的时候,我可以疯狂嗑cp说他有多可爱,但我摘下滤镜,我只能说,这人已经崩到逆天了


我觉得官爸可能已经忘记帕洛斯的人设了,他是个骗徒,是搞了大事情被追杀后被雷狮救了的骗徒


对,他是骗子!


不是势利小人!也不是攀权附贵的市井流氓!那集弯身搓手,我真的接受不了,我感觉我每次回顾到这里,都要气疯


第一季,雷狮海盗团怼嘉德罗斯队,佩利偷袭雷德


自以为偷袭成功的佩利开心大喊“哈!先干掉一个!”“嘁,我看也没什么了不起的”,结果发现雷德毫发无损坐在原地,佩利先是惊诧,然后表示“也好,这样的对手打起来才带劲儿!”


而这个时候帕洛斯的台词是“早就跟你说过没那么简单啦~”


这说明帕洛斯对排名前几的其他几位高手是什么身手,多少还是有点认知的,起码他知道,除了雷狮海盗团之外的排名前几的其他几个人,“是没那么容易被干掉的”


那么我想问


帕洛斯,是谁给你的勇气让你去怼银爵的?而且还炸了一下就觉得“哈哈,成功了”


你,484傻


我摘下五万米滤镜后真的对本集的帕洛斯感到无语,你这逼装了还不足十秒,就怂的跟孙子一样,当然了,这是你的萌点(tmd说好不带滤镜的)


一个人设写明把呆在雷狮海盗团当消遣旅游的宇宙通缉犯骗徒被雷狮瞪一眼喝两声就怕的跟什么似的,就你们这相处模式,帕洛斯没早早的跑了我觉得他肯定对海盗团真爱了吧


还有竞速赛雷狮佩利配合拦着嘉德罗斯那里,佩利一会儿站左边一会儿站右边,行了这种bug我们不提也罢。至于雷狮一会儿有锤子一会儿没锤子,安哥时不时穿模,行了bug什么的就不要再介意了。


帕洛斯满脸写着“老子要搞事”,“你(佩)们(利)都别拦着老子要搞事”,“哈哈哈哈终于到老子搞事的时候了”


你特么倒是搞啊!!!你搞给我看啊!!!你除了搞了一次银爵还被反搞了你还干过什么!!!哦对,你还想搞卡米尔,结果被卡米尔怼的什么都暴露了


然后你拦着佩利不让他搞事,你这双标,你是得嘉德罗斯真传吗?


帕洛斯第二季的表现真的快笑爆我了,我都不知道一个骗徒能把想干坏事几个大字都写脸上,蠢的跟金有的一拼




还有 嘉德罗斯


战力直线下降,仿佛欠官爸钱


他是不是已经彻底变成孙悟空了?


 




好了,不管怎么说,我还是很感激官方的各种付出,即使瑕疵和缺陷都赤裸裸的摆在那里,人设和剧情的不妥也需要改善,但毕竟是有了他们,才有凹凸世界,才有这些我们爱的角色


我希望凹凸越做越好,做十季二十季都可以,只要他做下去,我希望自己就会追下去


凹凸世界的人设和世界观是非常出彩的,人物造型也非常独特,各家cp的产粮太太除了天神下凡就是仙女转世,感谢各位的付出


保持初心,继续吹我担角色和cp


希望凹凸能越来越好,环境越来越干净,ky越来越少,搞事的也越来越少


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欢这部作品


很喜欢很喜欢了

评论

热度(60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